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陈泉霖  姜雪飞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等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值班工作人员及重点工程建设协调指挥部,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杜云峰对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成绩,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讲好保康故事,为全县经济社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呐喊助威。

在县广电网络公司,杜云峰要求加强春节值班值守,保障广电传播网络畅通,保证新闻安全播出,确保全县人民能够正常收看电视节目,丰富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县郑万铁路协调指挥部,杜云峰询问了郑万高铁保康站房和站前广场建设情况,当了解到春节期间不放假加班加点建设时,杜云峰要求科学组织,精心调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郑万高铁顺利通车。

在保康天然气公司、县供水公司、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杜云峰详细了解了燃气经营安全、消防安全、供气供水供电保供等情况。杜云峰要求,水电气是人们基本生活需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污水处理厂、县公交公司、县环卫所,杜云峰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杜云峰要求,污水处理厂要加强设备维护检修,确保春节期间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县公交公司要有效保障春节期间群众出行需求,同时加强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服务。环卫所要加大清扫力度,落实保洁措施,确保广大市民干干净净过大年。

保康楚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春节期间仍然坚持正常生产,全员不放假。杜云峰检查危化品经营安全、消防安全、春节期间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坚守生产岗位勇夺一季度“开门红”的做法表示肯定,感谢企业为保康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企业要加强生产经营过程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在县人民医院,杜云峰详细了解医院值班值守以及患者住院等情况,检查发热病人闭环救治、核酸检测能力、医疗救治资源准备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各项医疗应急预案,抽调精兵强将,加强值班值守,有效应对道路交通等各项突发事件;要加强住院患者安全管理,安排好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春节期间生活,确保大家欢度新春佳节。

县领导胡志芳、唐忠奎、张桂平、方东海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