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民主生活会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首先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县政府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根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云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讲问题不掩饰、不回避,讲矛盾不扯皮、不推诿,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下一阶段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杜云峰强调,大家要立行立改,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好。会后,要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结合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剖析根源,拿出具体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各自分工,主动承担整改责任,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要立足长远,把长效管用的机制完善好。要结合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要带头严格执行制度,一切按制度办事,进一步增强制度的约束力。

要统筹兼顾,把推进发展的目的实现好。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问题整改与学习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自分管领域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问题整改的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