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姜艳    来源:保康融媒网

2月11日,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生不懈的追求;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彻底解决突出问题,对查找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紧扣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大局,谋划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