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学习新《固废法》

发布时间:2022-02-16    作者:姜玲 卢寻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行政执法实务,邀请市城管执法委相关专业人员前来授课。

培训对新《固废法》亮点、如何运用新《固废法》指导案件查处和办理实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固废法》,协同联动,形成整体合力,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施工现场管理及建筑垃圾治理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渣土运输和建筑垃圾消纳场所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