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人社中心:践行“23℃人社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4-24    作者:周清兵

连日来,马桥镇人社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践行“23℃人社服务”理念,为现场和网上申领办理社会保障卡的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卡服务。

该中心向群众广泛宣传社会保障卡养老、医疗、金融等一体化功能,积极推广卡激活业务。准确采集制卡信息,向群众耐心讲解办卡流程,引导群众实现银行网点“即时办”,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办卡效率,真正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据统计,今年以来,该中心累计办理社保卡3000余张。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