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2022年县管领导干部轮训班暨春季年轻干部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杨韬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24日,2022年县管领导干部轮训班暨春季年轻干部主体班开班。县委书记冯云波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年轻干部,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在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聪明才智,实现理想追求,创造辉煌业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主持开班仪式。

冯云波强调,要坚定奋进之志,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根基,坚定政治信仰,做到知行合一,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冯云波要求,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生活习惯,努力成为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复合型人才。要对标学习,补齐短板,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抓紧学习政策、法规、业务,努力使自己成为本行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真正做到学用相长。要勤学善思,提升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经常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从中悟出规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冯云波强调,各位干部要珍惜舞台、珍惜岗位,按照“两争一出”的要求,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要始终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勤勉敬业、埋头苦干,从小事做起,坚决防止做而不深、做而不细、做而不实的问题。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有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创新意识,在攻坚克难中磨炼意志品格、增强能力才干、成就一番事业。

冯云波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想行得稳、走得远,就必须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点,践行为民宗旨,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办为民利民的实事好事。要始终把人民群众需要作为方向指引,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心实意为民服务。

冯云波要求,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要时刻守好自身廉洁关卡,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省、自警、自励,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慎始、慎微、慎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何结南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充电加油再提能;组织部门要缜密组织,精细协调抓统筹;县委党校要强化纪律,从严管理优学风,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开班仪式上,3名学员代表发言。

县领导朱宝剑参加开班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