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两峪乡 >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规范监管程序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阮文睿 方大军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学政策、学法律、学业务,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能力;要加强协作,强化与各监管行业部门的交流配合,深入推进联合监管、“互联网+监管”,维护公正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要改革创新,持续推进“评定分离”改革,研究完善监管机制,探索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提高监督服务效能。下一步,该局将贯彻落实新制度、新措施,为交易主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运行,促进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