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涉及永久基本农田调整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戴猛

近日,我县编制的永久基本农田调整方案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专家评审。

马桥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共调出永久基本农田8.6147公顷,调入永久基本农田9.0997公顷,新增永久基本农田面积0.4850公顷。本次调入的永久基本农田遵循了“数量有增加,质量有提升,生态有改善,布局更加集中连片,总体保持稳定”的原则。新划入永久基本农田面积均为7.7等,达到了国家级标准,为整体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实施夯实了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