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强力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张继超

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马桥镇积极谋划,稳步推进,扎实做好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确保综治中心建设、运行、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严格标准,按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要求,科学设置工作窗口和功能科室,统一受理群众来访、协调矛盾纠纷、开展平安创建等工作,实现了“一站式解决问题、一条龙提供服务、一揽子解决问题、一体化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的优良态势;注重实效,以“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为手段,实行“大网络、小网格”的综治维稳管理模式。镇综治中心和各政法单位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使群众来信来访、突出治安问题、处理矛盾纠纷等工作实现精细化、全方位防控治理。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