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到店垭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到店垭镇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徐声军察看了神农村屋面集雨装置和白蜡村村庄建设,就小三园建设、环境整治、庭院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声军要求,要做好节点部位规划设计,突出亮点和品位,打造有文化、有味道的精品村;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注重功能完善和文化挖掘,体现乡土气息,彰显地域特色;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结合起来,积极发展设施农业,强化产业支撑;要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治理,开展屋面集雨和土坯房改造试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住房条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共同维护村庄优美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