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县持续推进乡镇政务服务事项“四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郝传萍 陈安雪

日前,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乡镇政务服务事项“四减”工作专题培训。

政务服务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次数”(“四减”)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此次培训有助于推动我县“四减”工作从县直部门到村级全覆盖。今年以来,我县多次对11个乡镇(村、社区)14639个政务服务事项开展“四减”工作专项行动。目前,我县乡镇政务服务事项即办率为97%,办理时限压缩比为95%,零跑腿比率为99%,乡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效率明显提高。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