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王杰检查督导河东环山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23日,县政协主席王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检查督导河东环山路项目建设。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王杰指出,河东环山路是县城区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对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打通方便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张祖涛要求,要认真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河东环山路项目起于城关镇官山度假村路口,与官山路平交,路线全长2.585公里。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新修路基680米,扩修工程正在稳步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