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保康作协到寺坪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王俊楚 喻金刚

5月23日是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县作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到寺坪镇开展“到人民中去——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在寺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作家协会会员王承鼎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写作实践、阅读感悟,为文学爱好者、供电系统职工作了《怎样写出有温度、有力度、有时代感的作品》专题讲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县作家协会主席李修平代表县作协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及文学爱好者捐赠本土作家著作6种50本。文艺志愿者还走进峡口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开展采风创作,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基层群众脱贫后,建设幸福家园的生动场景。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