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2022年保康将专项引进42名急需紧缺人才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陈可春 黄昌源

为贯彻落实人才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针,2022年保康县专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重点围绕县域烟叶、茶叶、蔬菜、药材、核桃五大特色产业,磷化工业、全域旅游、森林康养以及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比较集中的公共服务等部门开展,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42人。

为做好我县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县人社局组织专班赴省内外高校广泛宣传推介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招聘计划及岗位,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充分运用人才引进培养体制机制优惠政策,采取降低开考比例、合理设置岗位条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同时,对急需紧缺人才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持续更新,根据报名情况及时组织面试,择优招聘,招满为止。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