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良镇 >  正文

病魔无情  邻里有爱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杨伟华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1日,在马良镇潮水村二组村民周长华的责任田里,村干部和热心村民自发有序地帮助收割菜籽和插秧,田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周长华因患严重肾衰竭,需长期透析治疗,目前正在襄阳一家医院做透析一时无法回家。此时正值菜籽收割和春播之际,周长华的田里该收的粮食收不起来,该种的无人播种,面临着农田荒废的困境,大伙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村干部和热心村民们纷纷自带农具来到周长华的责任田,帮助收割和插秧,一天时间就将其4亩多的农田从“黄装”换成了“绿装”。得知这一消息后,远在襄阳的周长华感动得热泪盈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