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龙坪镇聚焦本土地域优势推进蔬菜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秦明涛

为加快升级转型发展,延伸拉宽蔬菜产业链条,龙坪镇今年计划在朱砂等六个村新建百个避雨栽培蔬菜大棚,日前,已按照日程安排全部完工。

据了解,龙坪镇以强链、延链、补链为重点,推动蔬菜标准化种植,将设施大棚发展作为调整种植结构、增收富民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优化种植结构,为市场发展提供后劲支撑。在巩固现有包菜、西红柿、白菜、辣椒等蔬菜品种种植面积的基础上,以政策为杠杆,鼓励引导群众发展避雨设施栽培大棚提高蔬菜的产量和品质。另一方面,通过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推进农业规模化运作,在建成蔬菜深加工厂、果蔬交易配送中心的基础上,形成特色品牌,升级加工生产线,走精深加工路线,促进形成规模化、规范化产业链。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