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王晓丹  朱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黄艳杰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提高常态化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坚决防止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防止层层加码。要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一项措施、每一个环节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