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王晓丹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28日,保康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结南要求,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学深学透抓督导、分层分类抓督导、真下常下抓督导,不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协作,健全机制,深入一线,多听、多看、多察、多比,实事求是、准确客观反馈问题;要健全沟通机制,对最新精神、工作要求、具体任务一口清,对被指导单位工作特色、短板不足、改进措施一口清;要健全考评机制,研究平时考核、专项考核的具体办法,并融入到领导班子综合考评体系,督促把工作抓在平时、抓在当下、抓在经常。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下基层有关要求的提示》和《关于做好“三张清单”有关工作的提示》,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