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商贸经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樊世琦 周立群    来源:保康融媒网

6月30日,全县商贸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副县长张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干,深入企业指导,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和限上企业申报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为社零指标增长夯实基础;要深入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引导商贸企业利用“湖北消费券”发放等有利时机,动员企业积极参与,扩大宣传声势,提高群众参与度,提振全民消费信心;要树立服务企业、推动经济发展的意识,合力推动限下企业达标升限,动员新入库企业颗粒归仓,做到关键指标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当天,县统计局开展了限上企业申报及社消纳统入库工作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