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过渡湾 >  正文

过渡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陈从俊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日,过渡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纳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为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书记以“坚持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为题讲党课。

该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营造和形成全镇上下为民帮困解忧、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