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城关镇 >  正文

城关司法所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吴平 袁希萌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扎实推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近日,城关司法所组织镇直相关部门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创建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本次培训会结合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矫正对象两类特殊人群的管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法治化营商环境、普法与依法治理、法治建设等工作对各村(社区)进行业务指导,确保两项工作品牌建设落地开花,持续抓实抓细,力求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全镇政法干部的法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对此项品牌创建工作中各自的职能和任务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此次培训会由城关镇分管政法的书记主持,城关镇综治中心、信访中心、城关法庭、城关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分管综治工作的人民调解主任共35余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