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县人武部主官任职命令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杨韬 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4日,宣布保康县人武部主官任职命令大会在县人武部召开。襄阳军分区司令员蒋祖权宣读任职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任命胡林为保康县人武部部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冯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明言主持会议。

蒋祖权代表襄阳军分区党委,对包海峰同志和胡林同志履职新的岗位表示祝贺,希望两位同志以此次调整为契机,在军分区党委和保康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开创保康县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县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和下半年工作,蒋祖权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地举旗铸魂,听党指挥。要始终把练兵备战摆在中心位置,坚持以战领建、抓建为战,推动动员备战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保康县人武部班子要立身为旗、以上率下,切实当好关键引领、尽到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树立军事机关守纪如铁、执法如钢的好形象。保康县人武部要把安全稳定摆在重要位置,常态化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定期排查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筑牢层层负责、人人尽责的安全防线。

冯云波对胡林的任命表示祝贺。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放到全县大局中,统筹谋划、高位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推动保康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冯云波希望,新一届县人武部班子要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在履职担当中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要坚决扛牢强军兴武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严格执行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推动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国防动员的制胜优势。要坚持人才强军抓备战,认真学习贯彻主席训令,按照“全时待战、随时能战”的要求,以实战标准抓好备战演练,用系统思维抓好国防动员。要坚持把民兵建设纳入县委中心工作部署,认真统筹谋划,突出训练重点,全面提升全县民兵队伍战斗力。要持续抓好兵员征集,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的保康籍青年,让他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追逐强军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切实抓好双拥共建工作,深化推进军民融合,巩固发展坚如磐石、亲如鱼水的军政军民关系。

会上,新任职的县人武部部长胡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