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学习图说丨冰雪激情燃一“夏”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8日,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北京冬奥会之后的首个全国性群众体育运动节日。

今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开展“2022年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系列活动。

半年前的北京冬奥会,精彩纷呈、世界赞叹,至今仍令人回味无穷。

“通过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走向纵深”“把群众冰雪运动热情保持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指明了方向,让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增添了更多冰雪元素。

我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一个东南西北遥相呼应、冬夏两季各具特色、冰上雪上全面开花的新格局逐步形成,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极大激发了民众的参与热情。

炎炎夏日,《学习图说》和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雪运动的寄语,感受全民健身的冰雪激情。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