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百日双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李杰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巩固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近日,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百日双扫”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形成自上而下的联动工作机制,推动消防安全“百日双扫”活动落到实处。强化自查自纠。对照《社会单位“百日双扫”消防安全自查表》,对办公区域、执法车辆进行自查,每周对各中队的消防安全开展大检查,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报纸、网站和户外电子广告屏,扩大宣传覆盖面,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处置群众投诉反馈的城市管理领域消防安全问题,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消防安全“百日双扫”活动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