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气象局专题研究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杨俊

8月12日,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高效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该局前阶段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参与到活动中来,坚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及时梳理发布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坚持“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对实践活动的分类指导和督办检查,加强各工作专班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无故或重复扰民,更好地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做好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