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贾国文到保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杨韬 薛渊  李著蕤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23日,市委常委、襄阳军分区政委贾国文到保康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杜云峰陪同检查。

在保康高速路口,贾国文详细了解查验流程,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保康集中隔离点和大地阳光酒店备用隔离点,现场了解隔离人员管理、环境消杀、医护人员配备、生活保障和备用隔离点准备情况;在美联超市,检查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消杀台账;在凤凰新城便民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采样点人员组织、工作机制等情况,并叮嘱做好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郑渝高铁保康县站,检查高铁进出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店垭镇,贾国文查看了高速出口、天天来超市、垭子口劝返点,检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贾国文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从严从紧抓好防控,做实做细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对“三站一场”、交通要道等地的人员管理,精准排查漏洞、识别风险,守牢“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把“入口关”,严格落实戴口罩、验码、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加强隔离点闭环和规范管理,抓实抓细隔离人员的管控、核酸检测、生活保障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为隔离人员提供良好的环境;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防隔离人员、工作人员发生交叉感染。要提高核酸采样、检测质量和效率,确保广大群众愿检尽检、重点从业人员应检必检。要落实落细一线防控人员服务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一线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要用好党员“双报到”机制,广泛动员党员下沉一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明言、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