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王杰为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陈雪 屈万华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8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杰以《讲党性、重品行、守廉洁,建设清廉政协机关》为题,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意义深刻的党课。

王杰引用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通报,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警醒大家要清醒认识党中央全面反腐的坚定决心,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王杰从外因和内因两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滋生的根源,要求大家时刻算好廉洁从政的“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管好自己、身正影直,清廉为官、坦荡做人。

王杰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慎终如始讲廉洁。要不忘初心、坚持慎始,严格自律、坚持慎独,防微杜渐、坚持慎微,淡泊名利、坚持慎权,择贤而交、坚持慎友,努力打造清政廉洁的干部队伍,着力建设清政廉洁的政协机关。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