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僵尸车当天已清理干净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10月13日,网民胡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马桥集镇有僵尸车影响镇容环境的问题。

据胡先生介绍,在马桥街正中心地段的美如家酒店斜对面,有一辆被遗弃的三轮车长期停放在停车位上,自八月份至今无人管理。起初此处放的只是一个单独三轮,因时间过长,过往行人把它当作垃圾车丢放垃圾,现在车上垃圾成堆,臭气熏天,已经严重影响到马桥镇的镇容镇貌,同时也影响周围商户经营活动。他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协调,及时解决这个问题。

收到胡先生反映的问题后,马桥镇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现场核实、了解情况,并于当天下午对僵尸车及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该镇表示,马桥的每个居民都是马桥的形象代言人,希望大家共同关心关注马桥,为全镇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维护马桥良好的形象,共建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