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张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日,全省迎峰度冬能源保供暨能源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冬季能源保供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针对性,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要加强迎峰度冬组织部署协调保障,做好电力热力稳发稳供,保障天然气稳定供应,加强能源保控管理。要强化安全生产,切实抓好风险防范、专项整治及应急管理工作,全力维护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祖涛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能源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立足保康实际,做好能源监测和预案准备工作,准确掌握基础数据,科学研判能源储用趋势,做到提前谋划,倡导节约意识,合理用能,做到人走灯灭、气停、油关,杜绝能源浪费现象,引导重点用能企业实行错峰用能制度,降低能源损耗。要主动履职尽责,协作配合抓好能源保供和安全工作。发改局、住建局、商务局等行业主管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统筹协调抓好能源保供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全县范围内天然气管网、石油及电力网线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全县人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和冬季供暖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