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日,全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结南在保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防联控组运行机制的通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永红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地区协防、部门协同、整体联动。要精准把握防控政策,从严管控重点对象,坚决守住“五道关口”,全面做好应急能力储备和物资保供工作,保障民生稳定。要制定详细应急预案,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因时应势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有效疏导公众情绪,积极营造全民抗疫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加强督导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真落地、真见效,全面构筑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控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