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音量调小且定时关闭 道闸语音扰民问题已解决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11月7日,网民尚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城关镇供销社门闸语音过大扰民的问题。

尚先生说,位于名人旁边的城关镇供销社,每当有车辆出入时大门口的道闸语音报号声音太大严重扰民。尚先生居住的小区后院有夜市烧烤,晚上本来就很吵,再加上半夜三更又有车辆进出道闸报车牌号声,不仅影响居民休息,甚至会将小孩吓醒。为此,他建议将道闸语音报号声音调小或者直接关闭。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县供销社对此事立即进行了核实处理。由于本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还未验收,目前道闸还属于施工方管理。县供销社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后,已将道闸语音声音适当调小,定于每晚21点至次日7点关闭道闸语音声音。对进出院内车辆加大管理力度,尽量减少车辆夜间出入。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后院夜市摊主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尽量做到不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