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美联超市门口烧烤摊主已被劝离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美联超市门口摆摊卖烧烤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影响市容……”近日,网民李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了此问题。

李先生说,每天下午四五点,美联超市门口摆摊卖烧烤,烟雾缭绕,臭豆腐味道四处飘散,实在难闻,进超市买东西的很多顾客都捂住鼻子路过。本来烧烤摊应该摆在紫薇广场、游乐场附近,像这样直接摆放在繁华街道中心超市门口的摩托车停车位上,实在影响市容。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县城管执法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当场将占道经营的烧烤摊主劝离。该局表示,前期城管执法人员对街面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同时在重要路段也安排有专人值守。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对烧烤摊主教育,引导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湖北省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加大对游商小贩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现象的管理力度,还市民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