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停放校区路边的车辆已被劝导挪走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近日,网民金女士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校区道路边停放车辆影响通行的问题。

金女士说,实验小学河西校区大门口至路口红绿灯道路一边经常停放各种车辆,导致道路只能单行道行驶,如果遇到同时驶入或驶出的时候就难以通行。特别是早晚学生放学时间和上下班时间段,此路经常发生交通堵塞,不仅给行人和来往车辆造成通行不便,而且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劝导处理此问题。

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交警大队进行核查处理,并出动警力对实验小学门前道路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通过电话联系得知,此处停放车辆多为周边居民私家车,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当即对相关驾驶人作出劝导。目前相关车主已主动挪车。该局表示,在后续的违停治理工作中,将密切注意该路段的交通秩序,对依旧违法停放的车辆将作出警告、处罚或其它有效措施,确保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