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永红检查督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王晓丹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带队检查督办城区“创文”工作。

张永红一行先后到顺城巷、财政局家属院、南北坛巷等地,查找“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加强背街小巷的治理,抓好车辆规范停放、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压实属地责任,提升工作标准,规范标识标牌,补齐公共基础设施短板;要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日常管理水平;要形成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县领导王绵远、刘敬超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