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河西景观路沿线实行全线禁停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近日,网民杨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河西景观路车辆违停,影响行人出行安全。

杨先生说,河西景观路税务局家属院至凤凰新城沿线道路狭窄,承载着两个小区的车辆出入,车流量非常大。即便这样,道路一侧还常年被一些车辆占道停放,进出极为不便。为此,他希望相关部门在河西景观路设置禁停标志和禁停监控,妥善解决路边占道违停车辆。

收到杨先生反映的问题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县交警大队核实处理此事。据县交警大队介绍 ,自今年7月份开始该大队就已对城区交通秩序开展整治,并成立专班于每日早高峰至晚高峰期间对城区重点路段实行不间断巡逻和管控,河西一桥头至凤凰新城路段为作为重点路段之一。目前,一桥头和凤凰新城处都设立有全线禁停标志牌,除停放在停车位内的车辆,在巡逻过程中发现违停车辆一律予以处理。此项工作已实行常态化开展整治,今后县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管控力度,确保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