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保康再添一家高山滑雪场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杨韬 张照

马桥镇黄龙观村六柱垭景区的极顶滑雪场预计春节期间开业迎客。届时,保康将再添一处冬季滑雪好去处。

近日,在海拔1600多米的黄龙观六柱垭景区极顶滑雪场内,造雪机正在抓紧造雪,人造雪被风吹得漫天飞扬,把滑雪场装扮得银装素裹。据景区总经理张娟介绍,目前这个滑雪场占地18000多平方米,预备在正月初三试营业,正月十二正式营业。景区实行线上线下营销方式,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力争带给游客最好的体验。

近年来,黄龙观村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推进矿山修复,旧有矿区建成集赏景、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景区,实现“矿区变景区”的转型发展。2022年,该村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依托高山气候资源和地形等优势,投资建设极顶滑雪场,填补了该村冬季旅游的短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