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引导居民正确投放 加大垃圾清运频次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小区居民垃圾乱扔,看着实在糟心!”近日,李女士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

家住山水御府小区的李女士,发现有不少居民经常将生活垃圾乱丢在熊通大道公路边,导致垃圾堆积,污染环境,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收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在熊通路边确有垃圾乱放的现象,经了解该行为系周边居民所为。针对此问题,该局表示,将从三个方面着手解决问题。一是待年后紫薇桥扩建工程完成后,为该路段配备环卫保洁人员,确保该条路段环境卫生;二是与小区物业沟通协商,让其在加强监督工作的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投放垃圾;三是该局将加强该小区内垃圾箱、垃圾桶清运频次,做到即满即运,确保垃圾箱垃圾无积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