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紫薇广场内破损盖板即将维修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2月20日,网民陈女士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反映,紫薇广场盖板有破损,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经常在紫薇广场休闲散步的陈女士发现,在广场喷泉处呈长方形的不锈钢盖板由于年久失修,很多盖板出现了断裂破损,加之有些小朋友在此就地大小便,导致喷泉池及周围都有臭味。面对这一情况,热心的陈女士有些担忧,因为盖板没有及时修整,也没有安装安全提示牌,曾经有过小朋友因踩在破损的盖板上而掉到喷泉池中。为此,她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盖板,消除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实地查看,并及时进行处理。据了解,自今年初该局接管紫薇广场后,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基础性管理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个问题,该局目前已经对紫薇广场进行了全面的清理保洁,对旱喷泉处进行了管道疏通和水池垃圾清理,对泵坑沉积的污水进行抽水排泄。对于破损的盖板,工作人员已临时对其进行了遮挡,防止人员误踩跌倒受伤。同时对所有需要维修的盖板已梳理汇总,正在向上申请资金对其进行维修。

该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对紫薇广场的管理和养护,确保市民安心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