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这样办 >  正文

九里川磷矿车队小区什么时候改造?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保康融媒网

“我们这里的居住环境实在是太差了,什么时候能将九里川磷矿车队居民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3月24日,网民李女士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咨询。

老旧小区改造是政府的惠民工程,在我县已经实施二年多了,可九里川磷矿车队小区却迟迟没有任何动静。李女士说,现在这个小区里面的环境可以直接用脏乱差来形容,地面污水横流,一下雨路上全是泥巴浆,不但给住户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此,她热切期盼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够早日将九里川磷矿车队居民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3月27日,城关镇政府对此问题给予回复。经走访调查,九里川磷矿车队小区属于城南社区管辖范围,2022年城南社区向县住建局申报了此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今年已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目前该项目正在招标,预计今年可以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