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县委巡察组巡察龙坪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张九君    来源:保康融媒网

4月1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龙坪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动员会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仕国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褚应康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龙坪镇党委书记张东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安排,自觉接受组织考验,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努力改进问题不足。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对巡察组指出、反馈和移交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深入剖析,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