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带队赴重庆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5月31日至6月1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带队赴重庆市开展考察招商,与当地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共寻合作良机、共商发展之计。

冯云波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市乡村旅游及民宿建设运营管理情况,拜访了重庆步步加传媒董事长陈涛、重庆行千里文旅集团总裁高亮,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冯云波介绍了保康县情和文旅项目发展情况,并欢迎各位企业家与保康合作打造文旅精品,推动保康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保康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将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助力保康打造文旅产业引爆点,提升保康旅游品牌影响力。

考察过程中,冯云波表示,重庆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理念先进、产业要素齐全,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中创造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值得保康学习。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文旅创新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真正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位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冯云波强调,要突出个性化、品质化、智慧化,用心做好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不断完善要素配置,做好宣传推介,积极培育网红IP,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力争走出一条独具保康特色的文旅产业发展新路子,切实提高保康旅游的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

冯云波一行还参观了重庆旅游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旅游大数据融合应用创新等情况。

县领导朱宝剑、蔡德军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