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纳入严管路段 加强巡逻管理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这里违停现象太严重了,每次从这里路过都提心吊胆的!”近日,网民朱先生忍不住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群众留言板上“吐槽”。

随着紫薇新桥建成通车,熊通路也正式开通了,但是林溪家园后面天天违停的车辆排成长龙,连公共车位也被几辆厢式货车长期霸占,由于货车车箱过长,已超岀车位占用到机动车道上了。对此现象,朱先生是一言难尽,他说,这里本来只有两个车道,现在每次从这段经过都很危险,希望交警能把这条路也好好管一管。

接到朱先生反映的问题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交警大队对此进行核查处理。据了解,县交警大队当前正在开展城区道路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整治的范围也包括熊通路。目前,已将熊通路段纳入严管路。针对几辆厢式货车长期霸占停车位且车箱已超岀车位伸到机动车道上的情况,执勤民警到现场核实车主信息已电话告知其危害性,并告知尽快将车开走。

该局表示,后期将会加大警力对该路段的巡逻和管控,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进行通知并教育警示,确保该路段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