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增压泵噪音扰民 已安排定期维修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这个增压泵噪音太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近日,网民苏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群众留言板上求助。

据苏先生反映,近期保康县人社局大楼后面空地上的增压泵突然声音增大,特别是清晨,其噪音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这个问题他曾在2021年投诉过,相关部门也督促责任单位对此事进行有效地处理,哪知这段时间又死灰复燃。苏先生急切地盼望请关部门再次督办处理好这个噪音问题,达到标本兼治。

针对苏先生反映的问题,县城管执法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处理。经查,苏先生反映的问题的确存在,执法人员随即找到县人社局十二楼楚天宾馆负责人了解情况。据调查核实,近期噪音过大,是增压泵出现故障导致的。目前已修理完毕,恢复了正常。该宾馆负责人也当场表示,后期将安排专人对增压泵定期维护保养,确保不再发生类似噪音扰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