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道德总堂市场监管局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3-07-13    作者:肖婕  孙浩茹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12日,保康县道德总堂市场监管局“奋进新时代,忠诚勇担当”专场开讲。

大合唱《市场监管铸铁军》拉开活动帷幕,随后省自身、学模范、谈感悟、向德鞠躬等八个环节依次展开。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副县长姚建点评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一线故事、有先进典型、有温暖祝福。展示了市场监管系统优质的服务、勇毅前行的担当、浓厚的向善文化氛围。他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发挥市场主体“娘家人”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用鲜活的先进典型故事,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用责任担当和拼搏奋斗,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