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城区新建的充电桩啥时候开放使用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这两处停车场的充电桩都建成好几个月了,什么时候才能开放使用?”近日,网民龚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群众留言板上咨询。

龚先生说,保康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而且县政府也相继投入了新能源出租车,但是城区现有的3处充电桩离城区都远,新能源车充电很不方便。值得高兴的是,河西环卫所停车场和影剧院旁边停车场也新建了充电桩。可是,这两处的充电桩在五一前都建好了,目前时间已经过3个月,到现在还没有投入使用。为此,他想了解一下,什么时候可以对外开放这两处充电桩?城区其它地方还建充电桩吗?

收到龚先生的来信后,县供电公司立即安排人员核实情况。经核实,河西环卫所停车场充电桩及影剧院旁边停车场充电桩新建已初步完成。目前保康县供电公司已联系专业人员于7月10日对河西环卫所停车场充电桩设施进行调试,调试完毕即可对外开放投入使用;影剧院旁边停车场充电桩配电变压器设备暂未配备到位,待物资到位后才能进行配电变压器安装及下一步投入安排。

同时,根据县政府规划,将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在县政府处实施建设新充电桩站点,城区其它地段暂时没有新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