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这样办 >  正文

保康人事考试网暂时进不去 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了解招聘信息,查询考试结果……保康人事考试网已成为广大网友必不可少的宝典。不少心细的网友却突然发现,近期保康人事考试网网页打不开了,大家心里不免有些着急。7月31日,网民阮女士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群众留言板上咨询此事。

阮女士说,现在无论是使用电脑还是手机,都无法打开保康人事考试网页,如果要查询重要考试结果讯息怎么办呢?她急于想知道不能进网的原因和恢复时间。

急群众之所急。当天下午,县人社局就此问题及时给予了回复,保康人事考试网近日暂时无法打开是因为英文域名费用问题,目前县人事考试院正在积极解决。

 因网站暂时无法打开,该院已采取了两项措施以满足网友查询需求:

一是通过保康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baokang.gov.cn)发布考试相关公告。

二是已建立保康县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联系群,将面试资格复审已通过的考生拉入此群,并将考试相关信息先行发布于其中,考生可通过联系群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710-5990023咨询考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