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姓点题 > 办好了 >  正文

洒水降尘全天候 运渣车箱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保康融媒网 栾桂燕

近日,网民伍先生在云上保康《百姓点题》栏目反映,保康职高土门校区建设运输土石方时影响群众通行的问题。

据伍先生反映,保康职高土门校区趁暑假期间扩建校区,每天几台大型渣土车从职高校区沿叶土路至城区运送土石方。叶土路本来车道就窄,如果两辆渣土车对向行驶,就会造成交通拥堵,加上其他私家车和行人,会导致路段堵塞更加严重。而且渣土车速度过快,晴天尘土满天飞扬,道路如果经过洒水后,又全部是泥巴,脏乱不堪,行人过往就会溅一身泥水。为此,他建议相关部门对此事强监督,让职中渣土车错峰通行、降速行驶。

8月23日,县教育局回复说,近期,县中职土门校区正在进行实训楼、教学楼及学生食堂项目建设。对于伍先生反映的问题,该局已与承建公司金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该公司也当即表示。今后在渣土外运期间,洒水车全天候跟踪洒水降尘,确保路面湿润无灰尘飞扬;渣土运输车辆在装满渣土后,做到每车次用篷布严密覆盖,不裸露渣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