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生态环境分局 > 资讯 >  正文

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付正淳

近日,县生态环境分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该局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LED显示屏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公开栏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良好宣传氛围。二是向干部职工和群众分发国家安全宣传布袋、宣传册,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让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再上新台阶。三是结合“百千万双送”进企业活动,送法入企;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向广大市民分发宣传《襄阳市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引导全民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筑牢生态安全防线。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