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开展“爱在重阳 情暖你我”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刘仕凯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17日,马桥镇联合县民政局、保康家乐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马桥寺岭集中安置小区举办“爱在重阳 情暖你我”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喜闻乐见的歌舞表演、民俗火炮、诗歌朗诵等节目,志愿者还开设义诊台、义剪台、政策宣传台,为老年朋友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理发、缝补衣物、政策宣传等贴心服务。志愿者们还为6位即将过生日的老人集中庆生,并为参与活动的老年群众发放爱心大礼包。

近年来,马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事业,镇村干部结合“一下三民”活动为老年群体解决实际困难268件,政务服务工作者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72件,医护人员进村入户针对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30余次,为全镇65名生活自理困难的五保老人提供集中供养服务,2621名慢性病老年患者享受家庭签约医生及慢病医疗报销政策。积极推进中坪医养综合体建设,成功申报中坪、寿阳社区2个老年人互助照料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马桥镇养老服务品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