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桥镇 >  正文

马桥镇中心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红色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高家宏 向兴平 高燕

10月20日,马桥镇中心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到尧治河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旅游观光活动。

在退休教师座谈会上,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冯国发对广大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马桥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马桥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该校组织退休教职工来到尧治河村参观学习。大家沿着尧治河风景区复兴之路,先后参观了尧治河大坝、湖北省委尧治河党员培训教育中心、尧治河村福利院、地质公园、尧治河村奋斗馆、尧治河村党建馆、尧治河村村史馆、尧治河村新时代馆、尧治河老龙宫景点、尧治河农耕文化博物馆、中国磷矿博物馆等地。一路走来,被尧治河人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也为尧治河村如今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震撼。

在尧治河小学,退休教职工们观看了该校师生的文艺表演,参观了学校环境和教育教学成果,对近年来马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推动马桥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